海洋保育署與Discovery聯手出擊「一個行動讓海更好」!!

海洋委員會海洋保育署與Discovery第一次合作製作海洋保育宣導影片!本片將於Discovery頻道與動物星球頻道播放,時段為109年10月12日至109年11月10日總計30天,以「一個行動讓海更好」為主題,呼籲大家一起減塑、淨灘、淨海,還給海洋生物一個乾淨的家。

影片創作理念是強調人類與大海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因為海洋才有了生命的起源, 而今海洋遭到全面性迫害,人類的行為帶給海洋污染和間接影響海底生物死亡,因此希望人類還能為海洋做點什麼?為海洋做點好事。
另本影片呈現概念是,片頭開始先將帶出海底生物的包羅萬象與多采多姿的海底世界,海底生物突然轉變成塑膠生物,看不到任何的海底生物,漁船捕撈不到魚,海岸上沒有螃蟹只有塑膠垃圾,看到此情此景,此時海保署推動之環保艦隊與潛海戰將以實際的行動清除海廢垃圾和執行海洋生物復育各項業務與活動,進而呼籲大家一起減塑、淨灘、淨海,一起為海洋發聲,用一個行動讓海更好。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922945694902554

Discovery頻道

Posted in 回收桶文章, 最新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