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就是要來「瘋狂一夏玩水趣」啊!不然要幹麻?

663013513327今年暑假邀請您一起來「瘋狂一夏玩水趣」!
為了營造安全的暑期親水活動,推動全民參與水上運動,規劃從7月2日起至9月4日每週六、日於大佳河濱公園大直橋下規劃一系列特色划船活動,今年更邀請到網路名人─泛舟哥張吉吟一同體驗特殊的傳統竹筏,讓這項臺灣早期漁民及商人的重要交通工具更為人知。
首次體驗傳統竹筏的泛舟哥,更大呼「暑假就是要划竹筏啊,不然要幹嘛?」,同時邀請民眾趕緊上活動網站預約報名。此次活動體育局規劃充足的救護人員、救生員、救生衣、救生船艇及救護車等相關安全維護措施,讓民眾在安全的環境下,盡情體驗水上活動的樂趣!除了特殊的傳統竹筏外,還有團體SUP項目、符合全家大小及各年齡層的雙人獨木舟、龍舟及人氣最旺的SUP立槳式浪板;此外,針對7至14歲學童也特別設計OP樂觀型帆船,讓學童在專業教練的指導陪同下,完成航向偉大航道的夢想!
體育局表示,瘋狂一夏玩水趣活動每年都吸引了大批民眾參與,今年活動更新增團體SUP及傳統竹筏等項目,讓民眾在體驗之餘,也能感受團隊合作的重要性。活動網站即日起已全面開放預約報名,報名者於現場酌收每人100元費用,一人一票可體驗三種項目,相當值回票價。
現正值暑假期間,請民眾提前上網預約報名,以免向隅!歡迎各位樓上揪樓下,爸爸揪媽媽,阿公揪阿嬤,作伙來報名!千萬不要錯過今夏最精彩的親水體驗活動!

親水活動體驗相關資訊,請上活動網站「2016瘋狂一夏玩水趣」http://crazysummer2016.wakeup.com.tw

Posted in 最新快訊, 會員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