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航海王!自力造筏體驗活動

一、活動目的:

本活動教導民眾利用各式環保素材,協力製作可航行之船艇,過程中可培養團隊默契、運用溝通協調能力,並需凝聚團隊共識還有解決問題的能力。製作過程所運用之繩結、水域自救及科學原理,都可達到科學教育與創意發揮之目的。自力造筏可同時教導水域安全及以無動力親海的方式來接近海洋,讓學員在活動中對海洋有更深入的了解,進而推廣生態旅遊與永續保育的觀念。

二、主辦單位: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三、活動時間:

105年1/30、2/27、2/28,每天上下午各一場,共6梯次,每場時間約3小時 (含 活動說明與實際操作)。

四、活動地點:海生館、鯨典館

五、參加對象:一般民眾與親子家庭 (小朋友建議國小以上),每梯次限20人

六、報名方式:(請詳讀報名辦法,以免自身權益受損)

  1. 報名方式:本活動一律採網路報名,不受理其他報名方式,額滿為止。請至以下網址進行報名:http://apply.nmmba.gov.tw/
  2. 本活動每梯次僅限20人參加,為提昇活動與教學品質,本活動以小班制精緻教學,各梯次是否成行由本館保留審議權。

其他聯絡方式: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科學教育組 林紋如小姐 08-8825001*5502

Posted in 會員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