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林匹克頻道與國際衝浪總會簽署合作協議

奧林匹克頻道與國際衝浪總會(ISA)宣布雙方合作協議內容。該頻道將為5月20至28日於法國比亞里茨(Biarritz)舉行的2017年ISA世界衝浪運動會(2017 ISA World Surfing Games)以及其他ISA賽事進行現場直播。衝浪將在2020東京奧運上首次亮相,ISA成為此多媒體平台的第52個合作夥伴,讓粉絲一年四季均能體驗衝浪運動的力量與刺激。

奧林匹克頻道總經理Mark Parkman表示,奧林匹克頻道期待與ISA合作,以向更廣泛的觀眾介紹衝浪運動及運動員。展望2020東京奧運,觀眾一定會著迷於這些向自然界挑戰極限的運動員的故事。ISA主席Fernando Aguerre則表示,透過奧林匹克頻道,ISA期待向全球觀眾展現衝浪運動的高水準表現與年輕能量,也因為衝浪將首次在奧運成為正式比賽項目,這項合作協議反映了ISA對奧林匹克活動的承諾。

Posted in 最新快訊, 海洋新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