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世界海洋日」海洋嘉年華徵求「舞台表演社團」及「活動志工」

2017世界海洋日徵求表演社團及活動志工(核定版-修正1版)

106年中華民國海洋運動推廣協會「水域活動研習會」簡章 (修正版)

2017「世界海洋日」海洋嘉年華徵求「舞台表演社團」及「活動志工」

服務說明

志工服務是花時間是辛苦的,但服務也是最能溫暖他人的方式。我們相信志工的付出不只是服務,而是正在尋找熱愛分享及給予關懷、服務,願意傳遞…的妳/你。只要您年滿18歲、不分職業、是否有經驗,只要您對「世界海洋日」充滿好奇、有熱情、對服務人群有興趣、喜歡觀察、樂於解決問題,歡迎走進海洋嘉年華志工行列吧!!

加入我們,你不一定要懂海洋,不一定要有專業背景,只要你對海洋保育、氣候變遷、環境保護、水資源維護等議題有熱情、對改變有渴望、喜歡觀察、樂於解決問題,就跟我們一起捲起衣袖讓服務的熱忱,轉變為社會改變的動能,散播關懷,傳遞最簡單的愛

本會於106年6月4日(星期日)假臺中港旅客服務中心辦理2017「世界海洋日」海洋歡樂嘉年華公益活動,徵求「社團舞臺表演」及「活動志工」

服務/表演日期:106年6月4日(星期日)。

服務/表演時間:志工服務時間:上午07:30~下午16:00

社團舞台表演時間:上午9點起至下午15時止(依照本會分配時段上臺表演)

服務/表演地點:臺中港旅客服務中心(台中市梧棲區中二路1段9號)

招募志工人數:50人

 參與志工條件:

年滿16歲以上之高中、大專院校學生及社會人士,對海洋保育、環境保護、氣候變遷等服務導覽活動具有熱忱、興趣及高度責任心者,且願意運用餘暇時間參與志願服務者。本活動也開放給高中生(16-18 歲)參與,未滿 16歲的青少年參加需要檢附家同同意書(活潑外向為主)。

服務內容:物品搬運、場地維護、交通指引、環境清潔….等各項工作協助。

志工福利:活動當天提供保險、泛舟活動、紀念T恤(泛舟與T恤2擇1)、午餐、魔法VR巴士半價體驗(體驗費用事後統一捐贈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志工服務時數證明書。

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06年4月30日止(額滿為止)

志工與表演諮詢電話:中華民國海洋運動推廣協會 0910-591678楊先生

注意事項及說明

  • 請特別留意,如無法達成請勿報名本方案~參加泛舟活動之志工須於5月20日(星期六)8點30分前自行至花蓮大漢技術學院報到並全程參與水域活動研習會(2天1夜(含泛舟活動),本會提供遠程(花東宜以外地區)住宿服務,報名請至https://www.beclass.com/rid=203c5895883839f5beb3),並事前繳交報名費保證金800-1200元(除依照身分別繳費外,每人須另加床位500元),所繳報名費(保證金)於擔任志工結束後無息退還。未能於第1日0830前報到者將不與退費。
  1. 志工活動組別請參考線上報名系統,各組別名額有限,本會將依照報名先後順序錄取,如有超額部分則由主辦單位分配服務組別。
  2. 報名後如欲請假,請提早並主動告知,以免影響彼此權益,無故未到將列與註記及函知就讀學校。
  3. 擔任志工期間,請注意服裝儀容,及遵守志工倫理。
  4. 請自備環保水杯,並按時前往活動地點報到(請提早30分到場簽到)。
  5. 志工前往會場時應注意行車與遵守交通安全。
  6. 服務空閒時間時不能玩滑手機。
  7. 未滿18歲者,請主動告知家長,並須獲家長同意及繳交同意書。
  8. 報名徵選「魔法VR巴士組」志工條件
    1. 熟悉如何基本操作 Windows 10(開機、關機、開啟、關閉程式、強制關閉程式、調整音量、瀏覽網頁,使用書籤做簡單故障排除,對於網路有基本知識,會做簡單故障排除者佳)
    2. 對於 VR 有興趣。
    3. 曾經玩過電腦、電視遊樂器,並且對遊戲有興趣。
    4. 有耐心,可以處理現場突發事件。
    5. 曾從事過服務業,或活動現場工作人員佳
Posted in 最新快訊, 會員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