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衝浪總會宣布今年將舉辦首屆世界帕林匹克衝浪錦標賽<賽事籌辦進度>

國際衝浪總會(ISA)宣布,今年將主辦首屆世界帕林匹克衝浪錦標賽,以進一步提升這項運動納入帕運會的前景與機會。首屆世界帕林匹克衝浪錦標賽,預計 9 月 25 日至 27 日在加州拉荷亞(La Jolla)舉行,它是國際衝浪總會 2015 年世界錦標系列賽的 8 種國際競賽之一。

去年 10 月在無異議情況下當選國際衝浪總會的阿根廷籍會長亞奎爾(Fernando Aguerre)表示,人造波浪技術是衝浪運動進軍奧運「最重要的決定因素」。亞奎爾預計,這項新技術可以讓全球任何地方都可以製造出符合競賽標準的人造波浪,進而讓內陸湖泊也能舉辦衝浪比賽,使衝浪運動取得進一步發展。國際衝浪總會2015年賽事行事曆中的另一場重大賽事,則是預計於10 月 11 日至 18 日在加州舉行的 VISSLA 世界青少年衝浪錦標賽,這也是系列賽自 2006 年以來首次重返美國。

 

Posted in 海洋新知.